lists.openwall.net   lists  /  announce  owl-users  owl-dev  john-users  john-dev  passwdqc-users  yescrypt  popa3d-users  /  oss-security  kernel-hardening  musl  sabotage  tlsify  passwords  /  crypt-dev  xvendor  /  Bugtraq  Full-Disclosure  linux-kernel  linux-netdev  linux-ext4  linux-hardening  linux-cve-announce  PHC
Open Source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mailing list archives

Hash Suite: Windows password security audit tool. GUI, reports in PDF.
[<prev] [next>] [day] [month] [year] [list]
Date:   Wed, 3 Apr 2019 16:52:37 +0000 (UTC)
From:   Julian Worker <mrsjulianworker122@...il.com>
To:     unlisted-recipients:; (no To-header on input)
Subject: 来自:Julian M. Worker(慈善捐款基金)

美好的一天

我以万能的耶和华的名,向你们问候一切善行的人。良好的一天和季节的赞美,我知道这是真的,这封信可能会来到你一个惊喜。然而,我谦恭地要求你给我注意,并听到我很好,但我恳求你花时间仔细阅读这个消息,因为你做出的决定将有很长的路要确定我的未来存在。我是Julian Worker夫人,一个58岁的寡妇,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与联合国合作;我患有肺癌,目前住院在布基纳法索普通医院。我有一些资金,我继承了我已故的丈夫,总和(USD $ 14.5百万美元),我需要一个非常诚实和神害怕谁可以提取这笔钱,然后使用的资金用于慈善工作。我想把这些基金给你的慈善工作。我发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从互联网上诚实的祷告后,与耶和华联系我与一个帮手,我决定联系你,如果你愿意和有兴趣处理这些信托基金的诚意,在我发生任何事情之前。

知道我的条件后,我决定捐赠这笔钱给教会,组织或好人,将利用这笔钱,我将在这里指示的方式。 我想你把这笔钱用于教会,慈善组织,孤儿院,寡妇和其他有需要的人。 我采取这个决定,因为我没有任何孩子,将继承这笔钱。 此外,我的丈夫亲戚不再更接近我,因为我发展这个癌症问题,它一直是他们的愿望看到我死为了继承他的财富,因为我们没有孩子。 这些人不值得这遗产。 这就是为什么我采取这个决定。

我需要你的紧急答复,以便我会给你的我们的律师的联系和银行向我作为近亲的存款收据立即转移到你的国家的帐户,开始神的好工作 ,我拼命地需要你的帮助,我已经召唤了勇气与你联系这一点,你不能失败我和你周围的数百万穷人。 这是没有被盗的钱,没有涉及的危险,它是100%风险免费与完整的法律证明。 请如果你能够使用慈善工作的资金,请让我立即知道与我们的律师联系。 我会感谢你在这件事情上最保密和信任,以完成我的心愿,因为我不想要任何会危及我最后的愿望。 我想让你把40%的钱用于你的个人使用,而60%的钱会去慈善。

您的回复中的任何延迟可能给我留出空间,寻找另一个好人,为同样的目的。 请向我保证,您将按照我在此处所述行事。 我不需要任何电话通信在这方面,因为我的健康,医生指示,

请通过我的私人电子邮件地址回复我 ( julianworker122@...il.com  )

希望尽快收到您的回复

谢谢和保持祝福
你的姐妹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