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s.openwall.net   lists  /  announce  owl-users  owl-dev  john-users  john-dev  passwdqc-users  yescrypt  popa3d-users  /  oss-security  kernel-hardening  musl  sabotage  tlsify  passwords  /  crypt-dev  xvendor  /  Bugtraq  Full-Disclosure  linux-kernel  linux-netdev  linux-ext4  linux-hardening  linux-cve-announce  PHC
Open Source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mailing list archives

Hash Suite: Windows password security audit tool. GUI, reports in PDF.
[<prev] [next>] [day] [month] [year] [list]
Date:   Sun, 26 Dec 2021 13:38:00 +0000
From:   "Mrs. Cristina Campbell" <look6532@...il.com>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Subject: 你能帮我吗

亲爱的,

请慢慢仔细阅读,因为它可能是您收到的最重要的电子邮件之一。我是 Cristina Campbell 夫人,我嫁给了已故的 Edward
Campbell。他曾在伦敦壳牌石油开发公司工作,也是一名东亚地区经验丰富的承包商。他于 2003 年 7 月 31
日星期一在巴黎去世。我们结婚七年没有孩子。

当你读到这里时,我不想让你为我感到难过,因为,我相信每个人总有一天会死去。我被诊断出患有食道癌,我的医生告诉我,由于我复杂的健康问题,我撑不了多久。

我希望上帝怜悯我,接纳我的灵魂,所以,我决定向慈善组织/教堂/佛教寺庙/清真寺/无母婴/弱势群体和寡妇施舍,因为我希望这是最后的善行之一我死前在地球上做。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向苏格兰、威尔士、尼泊尔、芬兰和巴西的一些慈善组织捐款。现在我的健康状况恶化得如此严重,我不能再自己做这件事了。

我曾经要求我的家人关闭我的一个账户并将我在那里的钱分配给中国、约旦、德国、韩国和日本的慈善组织,他们拒绝并将钱留给自己。因此,我没有不再相信他们,因为他们似乎不会与我为他们留下的东西抗衡。我最后一笔无人知道的钱是我在泰国一家银行存入的
600 万美元的巨额现金存款。如果您真诚,我希望您将这笔资金用于慈善计划并支持您所在国家/地区的人类。

我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没有孩子会继承这笔钱,我不怕死,所以我知道我要去哪里。我知道我会在主的怀抱里。收到您的回复后,我会尽快给您银行的联系方式,并向您发出授权书,授权您成为该基金的原始受益人,以便您立即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开始这项慈善计划。

只有为他人而活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我希望你永远为我祈祷,你回复的任何延迟都会让我有空间为同样的目的寻找另一个人。如果您不感兴趣,请原谅我与您联系。您可以通过我的私人电子邮件联系或回复我:(crisstinacampell@...il.com)。

谢谢,
此致,
克里斯蒂娜·坎贝尔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