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s.openwall.net   lists  /  announce  owl-users  owl-dev  john-users  john-dev  passwdqc-users  yescrypt  popa3d-users  /  oss-security  kernel-hardening  musl  sabotage  tlsify  passwords  /  crypt-dev  xvendor  /  Bugtraq  Full-Disclosure  linux-kernel  linux-netdev  linux-ext4  linux-hardening  linux-cve-announce  PHC
Open Source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mailing list archives

Hash Suite for Android: free password hash cracker in your pocket
[<prev] [next>] [day] [month] [year] [list]
Date:   Sun, 12 Sep 2021 15:52:58 -0700
From:   Mrs Theresa Heidi <mrstheresaheidi0@...il.com>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Subject: 紧急求助!

親愛的愛人,

慈善捐贈 請仔細閱讀,我知道這封信可能會給您帶來驚喜。在需要您的幫助時,我通過私人搜索找到了您的電子郵件聯繫方式。我懷著沉重的心情給您寫這封郵件,我選擇通過互聯網與您聯繫,因為它仍然是最快的溝通媒介。

我的名字是 Theresa Heidi 夫人 我是法國人,目前因肺癌在以色列的一家私人醫院住院 我今年 62 歲,大約 4
年前,在我去世後立即被診斷出患有肺癌丈夫,他把他為之工作的一切都留給了我。我帶著筆記本電腦在一家醫院接受肺癌治療。我從我已故的丈夫那裡繼承了一些資金,總共只有
250 萬美元(2,500,000,00
美元)。現在很明顯我正在接近生命的最後幾天,我認為我不需要這筆錢了。我的醫生讓我明白,由於肺癌的問題,我不會堅持一年。

這筆錢還在外國銀行,管理層寫信讓我作為真正的所有者出面接受這筆錢,或者更確切地說,因為我生病不能過來,所以向某人發出授權書來代表我接受這筆錢.如果銀行不採取行動,則可能會因為將資金保留這麼久而被沒收。

如果您願意並有興趣幫助我從外國銀行提取這筆錢,我決定與您聯繫,然後將這些資金用於慈善事業,幫助弱勢群體,並與社會中的 Covid-19
大流行作鬥爭。我希望你在我發生任何事情之前真誠地處理這些信託基金。這不是偷來的錢,沒有任何危險,100% 無風險,有完整的法律證明。

我希望你拿出總錢的 45% 用於個人用途,而 55%
的錢將用於慈善工作。我將感謝您在這件事上的最大信任和保密,以實現我內心的願望,因為我不想要任何會危及我最後一個願望的事情。如果您在垃圾郵件中收到這封信,我很抱歉,這是由於該國最近的連接錯誤。

你親愛的姐姐。
特蕾莎·海蒂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