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s.openwall.net   lists  /  announce  owl-users  owl-dev  john-users  john-dev  passwdqc-users  yescrypt  popa3d-users  /  oss-security  kernel-hardening  musl  sabotage  tlsify  passwords  /  crypt-dev  xvendor  /  Bugtraq  Full-Disclosure  linux-kernel  linux-netdev  linux-ext4  linux-hardening  linux-cve-announce  PHC
Open Source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mailing list archives

Hash Suite: Windows password security audit tool. GUI, reports in PDF.
[<prev] [next>] [day] [month] [year] [list]
Date:   Thu, 21 Oct 2021 17:30:57 +0000
From:   Ms Theresa Heidi <enginjoeb@...il.com>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Subject: 緊急求助!

親愛的,

慈善捐贈 請仔細閱讀,我知道這封信可能會給您帶來驚喜。在需要您的幫助時,我通過私人搜索找到了您的電子郵件聯繫方式。我懷著沉重的心情給您寫這封郵件,我選擇通過互聯網與您聯繫,因為它仍然是最快的溝通媒介。

我的名字是Theresa Heidi夫人我出生在法國,現時因肺癌在以色列的一家私立醫院住院我今年62歲,在我丈夫去世後,我被診斷為肺癌已經有大約4年了。我丈夫把他為我工作的一切都留給了我。我帶著我的筆記型電腦在這裡的一家醫院裏接受肺癌治療。我從我已故的丈夫那裡繼承了一些資金,總額僅為二百五十萬美元(2500000,00美元)。現在很明顯,我已經接近生命的最後幾天了,我認為我不再需要這筆錢了。我的醫生讓我明白,由於肺癌的問題,我活不了一年。

這筆錢仍在外國銀行,管理層寫信給我,讓我作為真正的所有者站出來接受這筆錢,或者更確切地說,向某人發出授權書,代表我接受這筆錢,因為我因病不能過來。如果不採取行動,銀行可能會因為長期持有資金而被沒收。

我决定與您聯系,如果您可能願意並有興趣幫助我從外國銀行選取這筆資金,然後將這些資金用於慈善事業,幫助弱勢群體,並在社會上抗擊新冠疫情。我要你在我出事之前,誠實地處理這些信託基金。這不是偷來的錢,沒有危險,100%無風險,有充分的法律證據。

我希望你把總收入的45%用於個人用途,而55%用於慈善事業。我將感謝您在這件事上的最大信任和保密,以實現我內心的願望,因為我不想要任何會危及我最後願望的東西。我很抱歉,如果你收到這封信在你的垃圾郵件,是由於最近的連接錯誤在這裡的國家。

你親愛的姐姐。
特蕾莎·海蒂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