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s.openwall.net   lists  /  announce  owl-users  owl-dev  john-users  john-dev  passwdqc-users  yescrypt  popa3d-users  /  oss-security  kernel-hardening  musl  sabotage  tlsify  passwords  /  crypt-dev  xvendor  /  Bugtraq  Full-Disclosure  linux-kernel  linux-netdev  linux-ext4  linux-hardening  linux-cve-announce  PHC
Open Source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mailing list archives

Hash Suite: Windows password security audit tool. GUI, reports in PDF.
[<prev] [next>] [day] [month] [year] [list]
Date:   Sat, 27 Nov 2021 15:13:29 -0600
From:   wehrsig sylvia <wehrsigsylvia12@...il.com>
To:     netdev@...r.kernel.org
Subject: 我可以相信你吗

亲爱的你好,你好吗,很高兴认识你。我认为,如果我们交谈,成为我们主的好朋友,并且看到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你就会产生很大的不同。你可以改变他人的生活,尤其是那些内心贫穷的人和弱势群体。第一的。我想我会从自我介绍开始……我是
Sylvia J Wehrsig 夫人,来自纽约布鲁克林,我的妈妈来自别井中国,是 Late
Anderson 的遗孀,今年 67 岁,长期患有癌症胸部
。从所有迹象来看,我的病情确实在恶化,很明显,我下次手术后可能活不到四个月,因为癌症分期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阶段。我的私人医生告诉我,我可能活不过
2
个月,我很害怕。我没有我的孩子,尽管我希望我有。现在你知道已经晚了,因为我不能再结婚了,而且年龄不再站在我这边。

诗篇 119:116 求你照你的话扶持我,使我得以存活,不要以我的盼望为耻。

诗篇 138:7 我虽行在患难中,你必使我苏醒

诗篇 145:18 诗篇 57:7 我的心坚定。神啊,我的心坚定,我要歌唱赞美

诗篇 51:17 神的祭物是破碎的灵,破碎痛悔的心,神啊,你必不轻看。

诗篇 41:1 体贴贫穷的有福了,耶和华在患难的时候搭救他。
最喜欢的两句歌词:

腓立比书
2:27:因为他病得快要死了,但神怜悯他,只怜悯他,也怜悯我,免得我悲痛加悲伤。
(我一直在心里这么说),我现在决定分出我的一部分财富,通过为无母婴孩之家、贫困户、贫困户、慈善之家和寡妇的发展做出贡献。我愿意捐出巨额的320
万美元,这仍然是我留下的主要遗产。我希望你能成为我全心全意信任的人,让我的这个愿望成真……请注意,这个基金是在银行里的。

我需要你用这笔钱帮助穷人。我知道这很难,需要一颗非常坚强的心才能完成,但你应该牢记这句话,我就像圣经中的摩西。他来到红海,法老跟在他身后,无法转身,但上帝奇迹般地拯救了他。能够帮助上帝放在我们心中的所有亲爱的人,这将是上帝的奇迹。

这就是为什么我心中有上帝,我与您联系,我希望您与我联系,也与那里所有可怜的灵魂联系。给予新的生命、希望和日子。我发现没有基督而获得财富是虚空的,我希望你也同意这一点。我会努力祈祷撒旦不会停止这种努力。请回复我,我会告诉你更多你想知道的。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以获取进一步的程序。我等着读你的电子邮件。

最良好的问候
西尔维娅·J·维尔西格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