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s.openwall.net   lists  /  announce  owl-users  owl-dev  john-users  john-dev  passwdqc-users  yescrypt  popa3d-users  /  oss-security  kernel-hardening  musl  sabotage  tlsify  passwords  /  crypt-dev  xvendor  /  Bugtraq  Full-Disclosure  linux-kernel  linux-netdev  linux-ext4  linux-hardening  linux-cve-announce  PHC
Open Source and information security mailing list archives

Hash Suite: Windows password security audit tool. GUI, reports in PDF.
[<prev] [next>] [day] [month] [year] [list]
Date:   Sun, 5 Jun 2022 04:54:36 -0700
From:   Ms Theresa Heidi <theophileakotegnon@...il.com>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Subject: 急事求助!

慈善捐款!

请仔细阅读,我知道这封信确实可能会给你一个惊喜。 我在需要你帮助的时候通过私人搜索遇到了你的电子邮件联系。
我怀着沉重的悲伤写这封邮件给你,我选择通过互联网与你联系,因为它仍然是最快的沟通媒介。

我是62岁的特蕾莎*海蒂夫人,目前因肺癌在以色列的一家私立医院住院治疗。
4年前,我的丈夫去世后,我立即被诊断出患有肺癌,他把他所有的一切都留给了我。 我带着我的笔记本电脑在一家医院里,我一直在接受肺部癌症的治疗。

我从我已故的丈夫那里继承了一笔资金,只有250万美元(250万美元)。现在很明显,我正在接近生命的最后几天,我认为我不再需要这笔钱了。
我的医生让我明白,由于肺癌的问题,我不会持续一年。

这笔钱还在国外银行,管理层以真正的主人的身份写信给我,要求我出面收钱,或者签发授权书,让别人代我收钱,因为我生病不能过来。
如果不采取行动,银行可能会因为保持这么长时间而被没收资金。

我决定与您联系,如果您愿意并有兴趣帮助我从外国银行提取这笔钱,然后将资金用于慈善事业,帮助弱势群体。
我要你在我出事之前真诚地处理这些信托基金。 这不是一笔被盗的钱,也没有涉及的危险是100%的风险免费与充分的法律证明。

我要你拿45%的钱给你个人使用,而55%的钱将用于慈善工作。
我将感谢您在这件事上最大的信任和保密,以实现我的内心愿望,因为我不想要任何会危及我最后的愿望的东西。
我很抱歉,如果您收到这封信在您的垃圾邮件,是由于最近的连接错误在这里的国家。

你亲爱的妹妹。
特蕾莎*海蒂夫人